協作計劃

〈幼兒創意綜合藝術計劃〉

令音、體、藝綜合課程更完善。

目的︰

讓幼兒在學習過程中享受多元化的創作體驗,並從中獲得知識和樂趣。

促進聯校教師在音樂、形體、視藝綜合教學的經驗交流,推動教研風氣;並通過各校教師的協作,共同探討有助提高音樂、形體、視藝綜合活動的教學模式及策略,編訂有關的教學參考資料、總結成功經驗。

鼓勵各校教師在音樂、形體、視藝綜合活動的理念和實踐上作交流及協作,推動教師的專業發展,提升音、體、藝綜合活動教學成效。

〈系統中文教學〉
〈環保協作計劃〉

承蒙環保及自然保育基金(環保基金)及環境保護委員會(環保運動委員會)撥款資,把全校光管更換為T5節能環保光管,從電費單記錄資料中,用電量明顯減低超過35.5%。工程已完成,特此致謝。

有關安裝情況:

為教導及加強幼兒的環保意識,本校舉辦了以下的環保教育活動:

綠色訊息生日會, 透過電影、玩遊戲學習保護環境和野生動物區所的方法

利用回收廢紙、罐、塑膠、來創作美勞或擺文具的器皿,從而明白循環再用的好處

幼兒從小認識環保的重要性

培養幼兒節約能源的正確方法及態度

鳴謝:環境保護運動委員會 及 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