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
簡介及歷史

本校開辦於一九九一年四月,為東華三院屬下第九間幼稚園。蒙方樹福堂基金會慷慨捐助建設費,遂於一九九二年一月由本院董事局命名為「東華三院方樹福堂幼稚園」。

本校秉承了東華三院的辦學理念,致力為社會提供多元化的學前教育服務。為幼兒進行「全人教育」,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,使幼兒在語言、智能、體能、情緒及社群等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。並以「勤、儉、忠、信」為依歸,培育幼兒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解決困難的能力。

皇后山校舍環境及設施

新校舍面積約8000平方呎,設施包括7個課室、音樂室、圖書角、感統區、藝術、探究室及戶外花圃,銳意為幼兒建設一所具多元化活動的學習園地,透過自由探索遊戲讓他們愉快成長

小西灣校舍環境及設施

本校設施完善,全校面積共586平方米,標準課室六間、室內遊戲場、英文室、多媒體教室、知識閱覽角及醫療室。各室均設有個人電腦、互動投影機、影音組合。

學校每年獲東華三院董事局撥款,進行校舍維修,添置先進器材,與時並進,優化環境設備及教學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